有人说。

LOVE

有人说,

心里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是一个好习惯。

有人说,

“恋”的上半部是“变”的开始。

有人说,

节日的意义在于即使一年一年地过去,还是同一个人跟我说快乐。

有人说,

有人想走,但有人想挽留。

有人说,

我总是相信心有灵犀的。

有人说,

我们互相影响,无论你爱不爱我。

有人说,

因为从开始的开始,对于我,你便已经是最后的最后了。

有人说,

我值得好点的结果。

有人说,

懂得与陪伴,比爱情更加重要。

有人说,

如果你说你开心,如果我说我愿意等。

 

 

GROW UP

有人说,

我的成长使我贪求。

有人说,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有人说,

我的快乐要被认可。

有人说,

成长的好处就是,以前得不到的,现在不想要了。

有人说,

先落地生根,才能茁壮成长。

有人说,

我想要一个我不能把握的未来。

有人说,

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语,你却都懂。

有人说,

对那些爱你的人,请多一点担待。

有人说,

喝咖啡会让胸部变小。

有人说,

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有人说,

治缺心眼的药别停。

有人说,

世界上总有一半的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

 

 

END

有人说,

我依旧像个孩子,容易愤怒,容易哭,容易笑。

感恩:P

我说,

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尝试一下人格分裂。

 

 

评论
热度(3)

MAVIS_HO

拿开旧的奶酪才能得到新的,

所以,

谁动了我的奶酪不要紧。

i long for an idiot。:P

©MAVIS_HO | Powered by LOFTER